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业主单位 十六公司以“诚”相待 举“球”庆功
时间:2017-06-21
【 字体:

69日,十六公司王府中环项目庆功会暨篮球精英赛火热来袭,所有参与过项目建设的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人员齐聚一堂,以诚相待,以别开生面的篮球赛的形式庆祝大家共同创造的精品。

本次篮球赛由业主方香港置地主办,十六公司、奥雅纳顾问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五环国际工程管理公司共同参加。篮球精英赛为“33比赛”,采取俩俩对决的赛制,由施工单位领导员工与业主公司领导员工共同组成的8支篮球队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进入了激烈的对抗中,各个篮球运功员在仅有的8分钟比赛时间内奋力拼搏,密切协同,攻防俱佳,连续的运球、敏捷的走位、漂亮的起跳投篮,一道漂亮的弧线空中划过,进球!赛场上瞬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观众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8支篮球队激烈对抗,最终决出了本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队。值得一提的是篮球赛的比赛场地为王府中环L3层钢连廊,这座重达672吨的钢结构采取液压提升技术,并在项目团队的连续作战中一次提升到位。

      借助王府中环项目,四年的建设历程,十六公司与业主方香港置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工程的建设管理中,以诚相待,相互信任,推进了工程进度,确保了工程顺利优质完工。一座地标性工程的建立,一种“交一方朋友”的姿态,得到了业主方的认可,也确立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双方信任关系的再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