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鼓舞士气 振奋人心
时间:2017-08-09
【 字体:

企业文化周大会通过园林集团公众微信号、企业平台、广播、宣传栏等形式第一时间进行了广泛传播,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赞誉:集团企业文化周大会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充满正能量。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水清同志观看节目后表示:身为城建园林人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整台节目充满着建设者们的“创新、激情、感恩、责任、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反映出城建集团军旅文化和校园文化相结合的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相信具备这样一个过硬的队伍,能够将星星之火代代传承。

“一带一路”的设计师蓝海浪表示:企业文化周活动对于园林绿化工作者们来说是行动标尺,力量源泉。作为园林设计工作者,要在认真学习陈总和郭总的讲话后,更加具备“勇于创新、饱含激情、讲究诚信、敢于担当、心怀感恩”的精神,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琨御府景观绿化项目负责人刘扬作为表演者之一,表示:身为《祖国不会忘记》节目的演员,能够站在北京会议中心的舞台上表演感到无比光荣。回到项目部后,也要把这份荣誉感化作成执行力,更好的为企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文化周活动,园林集团充分结合园林实际特色,开展了主题征文和作品征集活动。园林集团的职工们通过饱含深情的文字,传递对企业的热爱与奉献;用精美的手工作品,传递对企业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