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后北营项目获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时间:2017-08-30
【 字体:

近日,工程总承包部通州后北营安置房一标段项目工会顺利荣获“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也是集团自2002年以来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项目。
    集团公司工会在通州后北营安置房项目部举行了授牌仪式,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向项目部颁发了“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奖牌和“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证书,并向项目建设者送上了慰问金。
    工程总承包部通州后北营安置房一标段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从实际出发,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全面推进建家工作。项目部工会通过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开展“师徒结对”、职工生日、重要节日慰问“送温暖”等人文关怀,因地制宜地为一线职工布置干净整齐的住宿环境,建立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工会服务站等生活设施,举办六一亲子互动、八一建军节歌会等职工娱乐活动,极大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把项目部工会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凝聚力的和谐“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