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卓越杯”篮球赛精彩纷呈
时间:2017-10-11
【 字体:

927日,集团“卓越杯”篮球赛决赛在北方公司“职工之家”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亚泰公司代表队勇摘桂冠,道桥公司、北方公司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这预示着激动人心、精彩纷呈的集团卓越杯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北方公司、亚泰公司承办,赛程共计3天。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分为抢位赛、小组赛和总决赛三个部分,分别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北方公司“职工之家”举办。过程中,共有来自集团机关及所属单位的22支参赛队伍奉献了22场比赛。

比赛还评出诸多奖项,其中,工程部代表队荣获“最具潜力球队奖”;亚泰公司、道桥公司、北方公司、工程部、投资股份公司、开发公司、置业公司、安装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亚泰公司代表队队员金鑫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的“MVP”,即最有价值球员。

一直以来,集团工会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凝聚职工正能量”,通过多种形式,培养广大职工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通过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锻炼职工强健的体魄,增强职工队伍活力。本次篮球赛展示了体育赛事的魅力与文化内涵,更好的弘扬集团“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展现了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集团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