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副中心A1项目建设者获殊荣
时间:2017-10-11
【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的“闪亮的旗帜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北京榜样”主题活动在通州区潞城镇城市副中心建设工地隆重举行。建筑部城市副中心A1项目常务副经理胡宪章荣膺“2017北京榜样·城市副中心建设特别奖”。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集团公司在内的城市副中心建设施工单位、通州区负责人以及建筑工人代表等500多人参加。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助力支持城市副中心建设,深化“北京榜样”活动,展示工程建设者砥砺奋进、拼搏奉献的风采,推动形成“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建设高水平城市副中心的精神力量

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自2014年“北京榜样”活动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以来,这是组委会首次集中设立十名“特别奖”。选树的人物以工程建设中事迹突出、精神高尚、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先进建设者为评选对象,自下而上,层层举荐,最终评选产生,涵盖了多个专业和领域,具有鲜明的代表性。

       建筑部副中心A1工程项目常务副经理胡宪章,在副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勇挑重担、身先士卒,善打硬仗。他先后两次参与市委大楼的建设,打造诸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