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为职工举办集体婚礼
时间:2017-11-08
【 字体:

113日,土木部水务工程部在槐房再生水厂项目现场为三对新人举办了“爱在水务,相伴一生”集体婚礼。项目部全体员工挤出时间来,为新人布置婚礼现场,编排节目,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三对新人武凯、张倩,马潜、谢宇婷,李劲男、万悦,都是土木部的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他(她)们积累了业务经验、工作能力,又在拼搏与奉献中收获了一生的幸福。三对新人在发言中对领导和同事们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表示感谢。

“刚毕业时我只带了1500元钱和一个行李来到了北京城建”,新人代表武凯说,在四年的工作中,他和同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更让他组建了自己的小家,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砥砺打拼,为自己这个小家和北京城建这个大家贡献青春。

婚礼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墙上挂满了气球,红红的喜字贴在正中,五颜六色的拉花、喜糖鲜花、红酒蛋糕,以及新人的结婚照将会议室装扮得别样温馨。下午530分,三对新人的婚礼正式开始,随着仪式的推进,婚礼在喝交杯酒环节达到了高潮,大家共同见证了新人的爱情。为了表达对新人们的祝福,员工们表演了诗歌朗诵、情歌对唱等节目,其中转业干部赵鑫原创的《贺水务三少新禧》诗朗诵,打开了新人回忆的思绪之门,动情又感人。

此次集体婚礼是该部组织的第三批,截至目前已有9对新人感受到城建大家庭的温暖。土木部工会负责人说,“我们坚持做到‘三必到’,即员工嫁娶必到、员工住院三日以上必到、员工生日短信祝福必到。” 土木部工会高度重视对职工的关心关怀。在婚礼现场,他感谢三对新人为了工程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并鼓励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