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一公司为建设者放映爱国电影
时间:2017-11-15
【 字体:

来自四川打工的京源队钢筋工崔幸福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早早的守候在现场的电影幕布前,等着观看《战狼》电影。

为了丰富项目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一公司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项目部坚持为工程建设者放映安全、法制、维权专题片、城建集团宣传片、爱国教育电影等影片,使广大建设者在娱乐中,增强爱国爱党情怀,强化安全法制意识,更好的融入企业文化,激发建设工程项目的热情。放映活动吸引了众多工友前来观影,深受工友们的喜爱和欢迎。

据悉,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项目部党支部已经为工友们先后放映了四场不同主题的影片,除每周放映必放的安全、法律、维权、《国匠》专题片外,先后将《战狼Ⅰ》、《地道战》等爱国教育主题影片也搬上了的大银幕。

放映活动定在每周二、四晚上的6点至9点钟,利用休息时间为工友放映不同题材的影片,丰富了工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工地氛围,使工友们体会到了文化大餐的愉悦感。

每次放映现场座无虚席,工友们一边就餐一边观看电影,其乐融融。“平时我们的业余生活很单调枯燥,基本上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现在每周二、四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看电影了。”

       崔幸福说,项目部组织看电影活动既能够让他们了解到安全法律常识,也能让他们通过观看大片,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其他工友们也表示,加深了对城建集团的热爱,今后一定会在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医药科技中心建设更加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