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公司团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3
【 字体: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近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追随总书记足迹,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团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2月视察北京时来到集团承建的新机场保障房、新机场航站楼、副中心A1项目三个重大工程的线路,感受习总书记对首都建设的关怀,对集团发展的关注,近距离感受集团重大历史性工程的建设热潮,为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但大家参观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参观过程中,大家先后在新机场航站楼和副中心A1项目施工现场参加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和入党誓词仪式,对着鲜红的团旗和党旗郑重许下承诺。随后,团干部们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团干部们围绕个人入团入党经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团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对企业共青团工作认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在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基层建设者斗志昂扬、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切身体会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城建人的铁军精神。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为建设北京首善之都和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