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成都机场项目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7
【 字体:

日前,工程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部开展了“颂党恩、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岁末年初,成都天府机场项目逐步加快施工节奏。为更好的融入生产经营中心,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作用,项目党支部把党员、职工的学习教育活动与生产经营紧密联系起来,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到四川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蓥山参观学习。此次红色之旅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较好地推进了项目团队建设。

项目党员、职工在邓小平故里,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和陈列馆等,一同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回忆了伟人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华蓥山,项目党员职工参观了当年游击队艰苦奋战的地方山洞里面潮湿阴冷,条件十分艰苦,游击队就是在这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为人民翻身解放浴血奋战的。通过参观学习党员职工受到了教育,收获颇多。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程建设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为加强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该项目部还组织全体职工举行了升旗仪式,进行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30多名职工迎着朝阳,唱着国歌,升起了五星红旗和集团旗帜,浑身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着对祖国和企业的热爱,蓄积了撸起袖子加油干,贡献国家强大、企业发展的无限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