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时间:2018-01-17
【 字体:

日前,开发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北苑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公司各层面的党代表集聚一堂,共谋企业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大计。会议回顾了十一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明确提出了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全面描绘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志勇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中共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公司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会议宣读了题为《加强党的建设 加快创新发展 为打造成为中国最受客户信赖的房地产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题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为建设中国最受客户信赖的房地产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围绕新时期党的工作,该公司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持融入中心,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四是坚持宣传思想文化引领,凝聚干事创业激情。五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六是要坚持群团建设,广泛凝聚推动企业发展的合力。

针对新时期的纪委工作,该公司一是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制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二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提高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加强纪律审查,加大信访举报和违法违纪案件查办力度;五是深入开展企业效能监察工作;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发公司十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当选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开发公司要对标新方位,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开发公司新发展;要适应新时代,更加卓有成效地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新水平;要把握新常态,更加全面从严地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