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京世园会项目职工观看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18-03-21
【 字体: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建筑部世园会项目部积极组织职工观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北京世园会项目职工在会议室内集中观看了会议盛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收看现场,广大职工、建设者难掩激动之情,项目临电工程师王宝福满怀兴奋,“农村老家的日子越过越好,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国家和人民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项目执行经理周伟光同样激动,“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激励着我们加快前进的脚步,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投身到祖国建设的浪潮中。”

  目前,北京世园会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广大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以扎实可靠的工程建设成果,为建设最美世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