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举办“十佳管理者”巡回演讲
时间:2018-04-11
【 字体:

4月9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土木部2017年度“十佳管理者”巡回演讲第一场在桥区积水治理工程项目部开讲此次活动是土木部党委2017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员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年初“十佳管理者”评选活动的延续。

来自机关和基层的八名“十佳管理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实例,将自己工作多年收获的宝贵经验和感受娓娓道来。他们之中,有的是在基层工作了20多年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有的是初生牛犊在历练中不断成长的青年精英,从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代表了土木部各系统、各基层单位的优秀管理水平。

演讲结束后,土木部领导也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岗位工作的管理经验针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该部领导强调具备团队精神”、“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持续不断的学习”、“主动承担责任等四个方面的素质并要求广大职工要向优秀看齐,与“十佳”对标,共同为全面完成土木部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十佳管理者”评选活动是是将直观的经验进行再次升华的过程也是该2018年初提升管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经过该部党委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评,十名员工从58名参评人员中脱颖而出, 获评2017年度“十佳管理者”荣誉称号。

桥区项目部的二十余名管理人员认真聆听了演讲,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将这些优秀的经验融入今后的工作,转化为提升自身岗位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