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舌尖上的“一带一路”
时间:2018-05-16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组织在马中资企业开展中华美食节等系列活动,马尔代夫机场项目部代表集团应邀参加。

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在马累岛会展中心南侧的停机坪上,一边浪花拍岸,另一边是由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组织的中华美食节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热闹非凡。中华美食节活动共分五个展位,分别由中国驻马大使馆、北京城建、中建、中交二航局以及当地餐馆的大厨们领衔。集团马尔代夫机场项目尹传正、张龙两位厨精心挑选北京烤鸭、老北京炸酱面、香辣牛肉干、木瓜奶冻四道菜品参加菜色丰富、摆盘精美,引得当地学生、民众以及中方职工驻足品尝。

中国人自古以食为天,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是国人的骄傲。”美食节活动上,两位厨师表示,我们甘做一方使者,通过美食节的活动去传播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华饮食文化,去维系中马两国间的友谊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