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土木部“十佳管理者”传递管理经验
时间:2018-05-16
【 字体:

巡回演讲分享管理成果让智慧之花开满园。近日,土木部2017年度“十佳管理者”们又一次走上讲台,为土木部机关全体员工讲述了他们工作多年来收获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感受,在京及外埠分公司、项目部同时通过视频收看了演讲。

演讲中,来自机关和基层的八名“十佳管理者”来到现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实例,将自己工作多年收获的宝贵经验和感受娓娓道来。河南清丰项目执行经理李峰由于工作安排,也通过视频与大家连线,分享了他的管理体会。他们之中,有的是在基层工作了20多年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有的是初生牛犊在历练中不断成长的青年精英。他们从不同层级、不同方向代表了土木部各系统、各基层单位的优秀管理水平。与该部于4月9日在桥区积水治理项目部举行的首场演讲相比,此次演讲的听众基本涵盖了土木部的全体职工,十佳管理者的演讲也更加生动、丰富。至此,2017年度十佳管理者演讲完美收官。

“十佳管理者”评选活动是土木部2018年初提升管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措施。经该部党委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评,十名员工从58名参评人员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评2017年度“十佳管理者”荣誉称号。该部党委书记表示,举办“十佳管理者”巡回演讲,旨在将直观的经验进行再次升华的过程,号召大家向优秀看齐,与“十佳”对标,将这些优秀的经验融入今后的工作,转化为提升自身岗位工作的能力。

“十佳管理者普遍具备责任心强、目标清晰、执行力强、甘于奉献、懂得感恩等特质,这正是他们区别与其他员工的特点。”该部总经理说,全体员工都应以十佳管理者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扬忠诚实干、坚韧担当的工作作风,将好的经验融入日常工作,并不断努力奋斗,才能为企业长远发展蓄积智慧和动力。

通过本轮巡回演讲活动的开展,切实起到了共同分享学习、提高进步、提升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的目的,营造出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和比先进、赶先进、学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土木部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