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设计发展集团开展“联创共建”活动
时间:2018-06-13
【 字体:

近日,设计发展集团轨道建设公司党委积极联合业主、驻地街道、兄弟单位,广泛开展“联创共建”系列活动,通过党建融合交流、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为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坚强保证。

522,设计发展集团轨道建设公司党委与北京市轨道建管公司机关党委城市铁建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和合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三方在城市铁建公司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了联创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确立了友好共建、工作责任机制。签约仪式后,大家共同开展“弘扬工匠拼搏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参观了集团公司承建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工程。

52627,轨道建设公司新疆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轨道交通设计分院、勘测分院,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管公司五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文体友谊赛活动。来自各单位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篮球、乒乓球、台球等比赛,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巡视利剑》反腐教育专题片。

   62日周六上午,北京新机场线项目党支部与施工驻地观音寺街道,联合开展了“党员干部进工地,熟知身边新变化”党建活动。观音寺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观了集团承建的北京新机场线一期06标盾构施工现场和09标车辆段施工现场,亲眼目睹了集团8.8米直径大盾构施工,详细了解了新机场线建设进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不由自主地为井然有序的文明施工现场点赞为建设者冒着高温坚持施工赞叹并表示回去要向身边的人宣传介绍新机场线的建设情况争取大家更多的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