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3
【 字体:

日前,建筑部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邀请厦门云创智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李志红进行授课。建筑部、置业公司100余名青年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职业生涯规划框架与实务”为题,从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义、分类、周期、影响因素、成功标志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合理规划人生目标与方向对职业生涯的影响。课上,李志红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职业生涯成功评价体系的基本理论,希望大家能够从自己的职业中获得成就感,实现个人价值,达到职业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会上,李志红老师还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对青年职工存在的困惑悉心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宝贵经验,鼓励青年职工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效果显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使自己对职业生涯的选择定位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为更好的进行工作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