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举行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推荐会
时间:2018-06-13
【 字体:

近日,置业公司在四层九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民主推荐会,公开竞聘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和燕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个职位,并进行民主推荐工作。

演讲竞聘选拔干部,这在置业公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每次都亮点频现。经过前期的方案修定、公开报名和资格筛选,最终走上演讲台的,既有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中层骨干,也有奋发有为、快速成长的年轻同志。他们或沉稳庄重,或激情澎湃,无不展示了置业公司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演讲台下,公司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40余人认真聆听了大家的竞聘演讲,不时用笔记录精彩之处,并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一位演讲者打出分数。

演讲过后,民主推荐工作严肃而规范。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对民主推荐干部人选的推荐条件、任职要求、具体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分别对2个职位提出了推荐人选,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企业要发展,干部是关键。近年来,置业公司始终坚持以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忠诚企业、市场检验、敢于担当、群众拥护、清正廉洁”为干部选用和评价标准,不断加强和规范干部选拔和任用工作,着力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此次竞聘人选确定后,还将由公司党委工作部组建考察组,全面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勤勉尽责、工作业绩和廉洁从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交公司党委会讨论决定最终任职人选,以确保干部选任工作公开公平、风清气正、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