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首届“城建置业杯”扑克双升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11
【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楼宇文化建设”活动内容,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在继羽毛球、乒乓球、摄影展等活动之后,7月6日下午,2018城建置业杯双升大赛暨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在城建大厦16层报告厅举行。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城建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等20多家客户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观众认真观战。最终,来自华夏泰科咨询公司的霍正江、马丁丁,置业公司的韩荣冰、魏秋山,道桥公司的袁清友、王振虎分获比赛前三名。参赛者纷纷表示,扑克比赛是一项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活动,深深反应出团结协作、默契程度,也深受大众群体欢迎和喜欢。
        近年来,置业公司在不断加强经营管理的同时,始终重视楼宇文化建设。自开展楼宇文化建设以来,为大厦客户举办了多项讲座及文体活动,力求通过这些活动不断丰富大厦客户的文化生活,营造大厦的和谐氛围,同时给大家提供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得到了大厦客户的支持和响应,增强了大厦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聚合力。
        作为楼宇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城建置业杯”扑克双升比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扑克比赛不仅是精品传统赛事,更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的智力运动,深受大众喜爱。通过比赛,丰富了大家对扑克文化的内涵,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深了沟通了解,增进了彼此感情,营造了大厦健康良好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