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举办组建35周年职工书画展
时间:2018-07-11
【 字体:

        日前,由集团职工书画协会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国匠印象 北京城建集团组建35周年职工书画展”,在人民美术出版社美术馆举行展览当天,集团公司部分职工、书画爱好者社会观众3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展览是为庆祝集团组建35周年而举办的。展览共征集职工书法、美术作品120余件,经过评审,有近70件书画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以讴歌新时代为主线,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从各个层面用书画艺术表现形式,描绘集团公司组建35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职工艺术家们把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融入作品创作之中,用圆润笔墨写城建,秀颖丹青颂成就特别是不少有军旅经历的作者,把自己成长过程和集团发展变化凝聚笔端,翰墨舒豪情,通过艺术创作,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匠印象”和城建文化。这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各异,充分展示出广大职工书画家对企业的深厚情感和对生活的热爱。

        在为期四天的展览时间里,得到社会观众和人民美术出版社专家的广泛好评观展后他们纷纷感慨只知道北京城建的建设水平是一流的,没想到城建职工的书画艺术创作也非常出色,不愧国匠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