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开展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7-19
【 字体:

近日,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该公司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时代的高度,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实践中发展马克思主义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为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大家认为,党支部是基层党建的“主阵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上级对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面提升党支部质量,使党支部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