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远东集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时间:2018-08-08
【 字体:

        日前,远东集团召开了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来自远东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的1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大会按照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大会宣读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立新功 为实现远东集团全面提质增效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题为《挺纪在前 强化监督 为远东集团发展壮大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与经验体会,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持融入中心,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四是坚持宣传思想文化引领,凝聚干事创业激情。五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六是坚持群团建设,广泛凝聚企业发展合力。
        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针对新时期的纪委工作,报告要求今后五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健全机制体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挺纪在前,做好违法违纪案件查办力度;加大教育力度,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