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共青团系统召开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8-08-22
【 字体:

        8月14日下午,集团召开共青团系统半年工作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部署推动集团全体共青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等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按照团市委统一要求,对推动集团全体共青团成为注册志愿者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专项部署,并对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团员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团组织“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录入、检查、更新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加强考核,将参加志愿服务情况与团员评优、推优入党等工作相结合,团员注册志愿者比例低于90%的团组织不得参评集团级以上荣誉。未注册为志愿者及未完成20小时年度志愿服务的团员,原则上评议结果不能为优秀,不得参评集团级以上荣誉。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要求集团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青年大学习”相结合,通过抓好层层传达学习、开展专题学习培训、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发挥好新媒体积极作用,在集团全体团员青年中来一次“大学习”“大行动”,切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集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