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09-19
【 字体:

9月17日的北京天高云淡,秋风飒爽。上午9时整,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跑道上,百米比赛运动员听枪起跑,如离弦之箭竞相冲向终点。当天,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工程总承包部承办的集团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28个单位的近300名运动员齐聚赛场,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是集团组建35周年,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本次田径运动会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进一步增进职工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深入践行集团“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更加充沛的体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自身工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赛跑等20项比赛项目,分男女不同年龄组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处处上演着速度、耐力与技巧的比拼。跳高横杆前,运动员一次次腾空而起,在空中形成漂亮的曲线;跳远沙池前,参赛选手起点发力、腾空飞跃,激起一层层沙浪;百米跑道上,运动员如离弦利箭般飞奔,奋力冲向终点线;接力赛中,运动员默契配合、完美交棒,将速度、激情与力量传递。扣人心弦的比拼博得了阵阵喝彩,现场加油助威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精彩竞技与欢声笑语中,将城建人的昂扬斗志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情展现。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比拼,20项赛事决出了名次。其中,设计发展集团宋伟超、亚泰集团荆超俊、远东公司王鸿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100米前三名,八公司周鸣、股份公司商超、亚泰集团刘辉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200米前三名,股份公司杨帆、工程部郑钧中、建筑部张明宇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1500米前三名,工程部崔子豪、设计发展集团田健、精工钢结构周波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跳高前三名,亚泰集团陈张俊、园林集团丁建波、股份公司商超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跳远前三名,道桥公司黄美霞、股份公司刘徽、置业公司彭晓怡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100米前三名,置业公司王晓琳、工程部闫尚尚、二公司张钰舟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200米前三名,二公司陈夏爽、五公司王海香、园林集团王羽鸽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800米前三名,五公司郑黎明、置业公司盖儒楠、园林集团邵红苓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跳高前三名,道桥公司姜红霞、股份公司郑欢、二公司李曼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跳远前三名,股份公司陈思尧、设计发展集团宋彦强、工程部王少非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100米前三名,园林集团付松涛、股份公司王健、工程部张耀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200米前三名,五公司罗莹、设计发展集团吴华月、亚泰集团王兰霞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100米前三名,道桥公司郭芳芳、设计发展集团张亚华、亚泰集团刘雁芳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200米前三名,股份公司吴晓斌、十六公司索晖、工程部王念念分别获得男子老年组60米前三名,七公司潘维国、集团公司机关张岩玉、土木部李爱华分别获得男子老年组200米前三名,股份公司魏凤云、集团公司机关杨郡、十六公司张春跃分别获得女子老年组60米前三名,一公司李雨倩、五公司王炅、远东公司李京梅分别获得女子老年组200米前三名,设计发展集团、股份公司、七公司分别获得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前三名,道桥公司、股份公司、设计发展集团分别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前三名。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工程部和土木部相关领导为各单项比赛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

此外,根据各单位比赛成绩和参赛选手人数等情况,经比赛组委会综合评选,工程总承包部等12家单位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机关等10家单位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工程总承包部获得运动会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