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举行“感受书香 快乐阅读”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18-10-17
【 字体:

日前,置业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共有来自各单位、各部室、各项目部的14名职工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了自己阅读书籍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城建文化,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激励广大职工多读书、勤读书、真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形成人人爱学习、处处讲学习时时都学习的良好氛围。

在读书交流会上,职工们结合工作和生活,将喜爱的书籍的体会、感悟和心得,分享给了在座的领导和职工,可谓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其中,所分享的书籍涉及文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等诸多领域。为了增强演讲效果,每一位参加演讲的职工都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对演讲的内容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炼,从而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培训教育课,使参加活动广大职工获益匪浅。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得到了该公司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公司领导指出,“感受书香 快乐阅读”读书交流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保证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承、深化和传导,增强企业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建设学习型企业,争当学习型职工为目标,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建设的需求,致力增强职工自主学习能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企业建设。该公司领导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动广大的职工共同进步,读好书,多读书,通过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为全面落实公司提出的“关键年、品质年、跨越年”的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次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掀起了读书热潮,使读书成为广大职工的一种习惯,进而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一种提高综合素质,争当企业学习型职工良好氛围读书交流会结束后,职工们反响强烈,认为此次读书交流会准备充分,交流的内容丰富而深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公司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演讲交流活动,再有这次的交流机会,大家一定会争相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