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 十六公司文明施工赢赞誉
时间:2018-10-31
【 字体:

“北京城建”品牌的影响力来源于精益求精干好每一个项目,在迎一方赞誉中,获一方市场。连日来,亚泰集团和十六公司基层项目因文明安全施工迎来了所属片区的居民和甲方领导的多方赞誉。

聚焦亚泰集团承施的百街千巷项目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后永康社区的两位居民来到项目部,亲手将一面“心诚业主善 技精众人颂”的锦旗送到项目组长蔡风升的手中,对项目部美化环境,惠民暖心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东城区百街千巷工程BQX-3项目,包含北新桥街道下辖北新仓社区、海运仓社区、北官厅社区等社区周边街巷的改造和景观提升。自开工以来,在政府部门的主导下,项目管理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了解居民诉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加大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严格政府环保要求,最大限度地减小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得到周边居民的谅解与支持。项目管理人员一步一个脚印,胡同一天一个变化,让路变得平整宽阔,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居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目前,东城区百街千巷工程违建拆除已超过80%,景观提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项目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交付。届时,北新桥街道下辖的31条街巷将旧貌换新颜,展现古都风韵。

聚焦十六公司承担施工的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游泳馆项目。10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基建副校长黎振刚将印有“诚信服务理念高 建设项目品质强 十分努力保教育 六通八达威名响”的四句藏头诗的锦旗专程送到十六公司,真诚感谢项目部的智慧和辛劳,称项目团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游泳馆项目是改造工程,由于场地异常狭小没有地方布置材料堆场临设等再加上北京高温酷暑、阴雨绵绵,工期异常紧张。为了按期完工,项目经理汪春雷群策群力,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不留时间空隙,做到步骤紧凑,兼顾效率和质量。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关键线路上的屋面钢结构材料、泳池铝单板材料加工工序,指定专人去加工厂驻场监督,保证材料及时供应。同时,紧紧抓住关键工序带动非关键工序施工,从而保障施工质量和工期。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游泳馆和羽毛球馆的金属屋面按期安装完成,保证了室内铝单板等装修能够正常进行,取得了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