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贝宁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到访集团
时间:2018-11-14
【 字体:

118日下午,贝宁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全体成员来到集团参观访问。

    研修班官员首先参观集团展厅,就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块资质业绩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展厅的过程中研修班学员兴趣盎然认真聆听记录并踊跃提问就集团的实施能力、成套项目管理经验展开探讨。研修班学员代表贝宁计划发展部财政发展司副司长Awaou BACO女士代表研修班全体成员感谢集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对集团当前在贝宁施工项目的支持,希望双方后续能够在更多项目上展开合作。随后研修班一行参观了集团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切实感受到这一在国际社会上颇具影响力的建筑风采。

据介绍,贝宁是一个位于西非中南部的国家。近年来,国际部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尊崇“共商、共建、共享”,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初步形成了东南亚及南亚、西亚北非、非洲、中亚上合及美大五大区域市场,在23个国别开展业务。201712月,国际部进驻贝宁,承揽了援贝宁议会大厦改扩建项目,目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预计20192月竣工。

    此次对集团的参观,加深了研修班官员对实施成套项目的中国企业的了解成套项目运营与管理的经验,官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