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团委为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
时间:2018-11-14
【 字体:

书香寄情漫深秋,爱心传递在城建。为积极融入全市对口援疆工作大局,助力新疆和田国语教育事业的发展,近期,集团公司团委响应北京团市委号召,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10月中旬活动发出通知以来,集团各级团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捐出自己和家人的心爱藏书,希望尽自己最大力量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们送去知识与爱心。

土木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捐赠活动各支部广泛宣传,纷纷结合实际组织捐赠职工踊跃参与,精心挑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外埠项目也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了捐赠。短短半个月捐赠图书425册。其中,书籍种类多样,涵盖了科普书、故事书、工具书、中外名著、历史传记等五大类20小类。堆积成小山的书本,汇聚了城建人的爱心,也承载着城建人的希望土木部职工表示,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书籍看到更广阔的世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亚泰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参加“好书伴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在广大员工爱心援助下,共捐赠爱心图书330余册。自亚泰公司职工庞孟泽高兴地说道:“通过本次捐书活动,不仅帮助了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传递了爱心,我感觉很有意义。”在统计好数量后,该公司将所募集的爱心图书统一邮寄给新疆和田地区的中小学生。

在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此次,集团公司团委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共计7000余册。目前,这些满载着集团青年关心与祝福的图书,已经搭乘着爱心专列,奔向美丽的和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