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工程部 置业公司主要领导讲党课汇聚正能量
时间:2018-11-14
【 字体:

近日,工程部、置业公司分别组织开展主要领导讲党课,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引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企业发展中心工作,解读现行形势,谋划长远目标,为企业发展汇聚满满正能量。

工程部总经理罗岗宣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所属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长以上人员100余人聆听了党课。此次党课活动围绕“以经营生产为中心,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实现双百亿事业部目标”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授课中,工程部总经理罗岗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活的警示事例教育大家廉洁自律、严守规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建筑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对违法违纪人员严格处理;要做好效能监察组织建设等工作,使企业在稳定健康中发展。工程部党委书记姜维纲与会党员干部布置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活动”进行部署,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以廉洁从业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教育,抓好“教育、制度、监督、惩处”等四个环节,弘扬正气,做到行稳致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发展目标的实现。

置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讲课。讲课内容分为三部分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感悟党中央的深谋远虑;坚持从内心深处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持从公司实际出发重在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通过开展讲党课活动,一方面落实了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另一方面在理论上增强和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使他们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开展党课活动上,公司党委还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知识”的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