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一公司校园招聘用品牌吸引人才
时间:2018-12-05
【 字体:

2019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招聘会火热进行中。近日,一公司按照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各业务系统人才需求计划,先后参加了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等11所高校的“未来已来,未来我来”城建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通过企业业绩品牌的宣传、展示,吸引了大批有志向加入集团共同发展的应届大学生。此次招聘共收到应聘简历217份,其中纸质版简历148份,电子版简历69份,经初步筛选确定106人进入业务系统面试程序。

在校园招聘过中,一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心制作了企业宣传海报,积极向即将毕业的2019届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电气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学生宣传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资质,并推送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使毕业大学生及时了解企业的规模、实力、最新发展动态

与此同时,一公司积极与校方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学生代表沟通交流,对优秀毕业生具体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并将收集的应届毕业生简历进行分类整理,为公司2019年人才引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本阶段的招聘工作也为今后校园招新积累了一定经验,有助于打开企业人力资源配置保障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