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八公司精品项目迎来锦旗赞誉
时间:2018-12-05
【 字体:

11月28日,八公司收到来自北京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军、京东贝(北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田志军一行送来的“匠心助力科技腾飞,初心彰显国企风范”的锦旗,感谢公司在京东贝科技园施工建设中的辛勤付出。

期间,王彦军一行在八公司董事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信息化大屏、职工之家、荣誉展示墙,李金海向来访领导一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信息化管理模式,职工之家建设近年来获得的荣誉等,公司的管理模式及发展中取得成果连连称赞。

据了解,2016年2月正式进入京东贝科技园项目施工到今年全部厂房竣工验收,八公司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管理”的管理理念,精心打造6万平米科技园厂房施工的每道环节。施工期间,项目部强化管理、科学施工秉承“一诺千金”的履约精神,合理安排雾霾等不利条件施工,用城建人的铁军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用实际行动完成了甲方交给的一个又一个任务,展示了公司铁军风采,赢得了建设方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