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羽毛球比赛营造楼宇文化
时间:2018-12-05
【 字体: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加强楼宇文化建设活动内容,丰富大厦客户文化生活,增进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23日下午,由置业公司主办的第三届“城建置业杯”羽毛球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来自由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泰和国际大厦、东湖国际中心的客户及关联单位28家的1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置业公司在不断加强经营管理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楼宇文化建设。羽毛球运动作为大家喜爱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作为楼宇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城建置业杯”羽毛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自开展楼宇文化建设以来,置业公司为大厦客户举办了各类讲座和文体活动,力求通过这些活动不断丰富大厦客户的文化生活,浓郁大厦的文化氛围,同时给大家提供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

赛场上,比赛激烈,高潮迭荡,运动员们个个激情四射,英姿勃发,欢乐声、加油助威声融合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按照单淘汰制,男子组双打冠、亚、季军分别被建筑设计研究院陈实、刘剑,花园路派出所何计山、季宝山,雍文律师事务所高小龙、赵强获得。女子组双打冠、亚、季军分别被北京银行常力立、祝梅,置业公司吴欣萌、王海秀,北京银行安雪婷、王莹取得。在颁奖典礼上,置业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置业公司与客户,以及客户之间的相互协作与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出了广大客户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向上特色楼宇文化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