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二公司关注女职工岗位成才
时间:2019-03-06
【 字体: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二公司又一批优秀的女职工被评为三八红旗手。户外徒步活动中,女职工迎着春风,英姿飒爽,展现了企业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有着军旅血脉的二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建楼育人”的原则,高度重视女职工的培养和使用。女项目工程师、女管理部长、女项目书记、女项目经理,等等,女职工已经在诸多重要岗位上发挥自身价值。目前二公司在职女职工队伍已达315人,占职工总人数的四分之一强。

布依族女职工杨燕,在项目经营岗位上管理有方。2017年,她凭借丰富的造价知识和高超的实战经验,被北京建筑大学聘请为工程造价学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她是二公司提拔起来的第一位少数民族的女学生项目经理,不负重望出色完成了旧房危改、高级装饰等一系列急难险重的工程施工任务,现率领第三经理部员工出征蜀道,领衔施工重庆大观园旅游工程项目,独挡一面,挑起项目管理的大梁。

自学成才的女职工崔文云操盘工程预算十六年,以心爱岗、以勤敬业,不断努力学习。2017年,崔文云凭借丰富的造价知识和高超的实战经验,被评为北京市首批十佳“造价达人”,北京建筑大学聘请她为工程造价学科专家委员会委员;20184月,她被聘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20191月,崔文云被选拔为物业分公司经理,担当起“一把手”的管理重任。

在使用上提拔,二公司更注重对女职工政治上的培养和教育。近年来,二公司有79人光荣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其中,女职工班丽娜成长为公司退休党委会党委书记,女职工崔颜伟、程金鹤成长为项目书记,担当起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