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各单位“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9-03-13
【 字体:

   早春三月,风景如画,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欢快的节日。

集团机关组织女职工到故宫博物院参观,感受传统文化内涵。在春日的暖阳中,故宫显得格外庄严绚丽,置身博大庄严的世界性文化遗产中,大家沿着中轴线向前观赏、游览,看着金碧辉煌的高大殿宇,品味欣赏着建筑物的优美设计,纷纷赞叹故宫的宏伟壮观。

工程总承包部120名女职工集体乘车前往大兴爱情海玫瑰园举行了“三八”红旗奖章和集体表彰活动。工程总承包部现有女职工300余名,她们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与先进集体。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女神”们和三八红旗集体代表,踩着节拍,走到台上,通过照片视频介绍的形式展示各自的风采。

十六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倾听花语”的插花活动,特邀中国插花花艺协会高级讲师刘丽娟讲解、示范指导。老师从插花基础理论知识入手,介绍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等经验。在场的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认真修枝剪叶、设计造型,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春天的气息。

北苑大酒店组织女职工来到慕田峪长城开展了踏青活动。三月的天空澄澈透明,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寻找活动前布置的小任务。一路上,女职工们换上心爱的衣服,笑靥如花,在这个诗意四溢的季节相约绽放。

八公司为北京地区女职工发放礼品,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推进家庭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撑起八公司发展的半边天,成为推动八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安装公司120名女职工相聚在怀柔红螺湖的拓展基地,兴高采烈开展了破冰启航、集体木鞋、企鹅慢跑、挑战150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活动。一项项拓展活动,女工们全身心投入,展现了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远东公司开展了女职工创先争优演讲比赛、趣味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参观热带植物园、形象礼仪知识讲座等系列庆祝活动,让大家身心放松,增进交流,展现女职工的魅力风采。

3月8日,园林绿化集团开展了“悠悠丝源 锦绣芳华”女神节风采展示活动,共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古扇刺绣和女职工风采展示两部分。在古扇刺绣环节,女职工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拿起针、线,绣出的早春腊梅生动灵巧、绣出的银杏蠢蠢欲仙。在风采展示环节,女职工们配搭着绣品圆扇,意蕴悠长地开展了“时代穿越”古装展示活动,更加彰显传统女性的古韵美。此外,该集团还开展了微景观和插花制作活动,50余名女神设计师们在节日这一天巧手制作美丽花束,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