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开展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9-03-20
【 字体:

近日,十六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开展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工作是考察班子成员一年来履职情况的重要手段,是反映中层领导人员和职工代表意见的重要形式。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的测评结果并提示测评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参加测评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从大局出发,实事求是,准确、客观、公正的评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测评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负责的态度、公道正派的作风,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作出判断和评价。

十六公司测评人员按照要求公平公正的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这次测评,既是集团公司党委对十六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履行主体责任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评价,也是对十六公司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履行岗位职责、转变工作作风的一次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