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远东公司搭建员工成长平台
时间:2019-03-20
【 字体:

近日,远东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以优化人才梯队、提升员工素质为目标,搭建员工成长平台,着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后备人才队伍。

远东公司出台《青年骨干员工不定期述职方案》等规定,搭建起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平台与通道。2019年初,远东公司召开了骨干员工述职大会,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分别从自身岗位职责、工作业绩、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几个维度进行了述职。其次,远东公司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引进工作思路,以校园招聘为载体,建立校企联动长效机制,并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外,还组织开展各类专业技术及业务技能培训,以提升员工对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远东公司将继续挖掘和开拓渠道,在工作中不断探索人才成长成才平台,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打造推动远东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中流砥柱,不断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