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七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9-03-20
【 字体:

近日,七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集团第一监事会主席聂菎、副主席杨太岭参加会议。77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七公司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七公司《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决算、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并签订了《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草案)》。

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职代会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总结实事求是,亮点纷呈。2018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集团公司正确领导、公司上下抢抓机遇、善作善成的结果;是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锐意改革创新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结果。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可行,鼓舞人心。代表们针对深耕市场、人才队伍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扎实工作,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会议着重强调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集团工作报告中阐述的“四清晰一分明”和“四个不能变”。并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国资委、集团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工作总基调,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促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职工们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职代会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在新的征程上,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稳定底线的前提下快速行动起来,为推进“企业强大、职工幸福”愿景的实现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