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各单位公益植树活动增绿添彩
时间:2019-04-03
【 字体:

 

栽种一棵小树,增绿一片净土。植树节前后,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

十六公司团委组织25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以“公益植树和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明亮的阳光里整装出发,为了让来自基层单位的团员尽快相熟相知,大家在大巴车上便组织起了唱歌,欢歌笑语洒满路途。到达怀柔区的亿亩千田植树基地,团员青年们三三两两自行成队,拿着铁锹,拎着水桶,一个挥锹铲土,一个填入柏树苗,再合力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栽下一株株柏树,用实际行动建设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两弹一星”纪念馆展厅里,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照片及模型,聆听了“两弹一星”工程背后的故事,郭永怀同警卫员用生命保护实验数据,邓敏献身科研隐姓埋名数十载等事迹,激发了在场团青的铮铮爱国之情。十六公司青年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岗位上各尽所能、奋勇争先,不断取得良好业绩。

开发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来到福润四季项目开展了“送绿色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所辖部室全员参加,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带着铲子、水桶等工具,为树木培土浇水,共栽植下几十株果树,美化绿化面积约300平米。绿化植树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肯定,有的居民主动倒茶送水,有的将家里的工具拿出来共同参与其中,居民的热情也深深的感染了植树的同志们,大家干劲十足。绿化植树活动,很好的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友谊,也为项目管理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群众口碑。据悉,福润四季项目是由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限价房项目,2014年9月竣工,2014年11月完成入住。此次“送绿色进社区”活动,一方面响应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组织支部员工开展植树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另一方面也给小区环境增添了一抹绿色,美化了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品质。

置业公司燕城物业立城苑项目部携手立城苑居委会及小区居民,组织开展了“种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为主题的植树增绿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个程序都有条不紊,所有人员都热情洋溢、激情高涨,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番热闹忙碌的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在园区的沃土上新种的海棠、黄杨显得“亭亭玉立”,还有一簇簇马兰花,为园区增添了一片绿、增添了一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