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在建筑一线追逐梦想
时间:2019-04-24
【 字体:

 

    王恒,汉族,19814月出生,2004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5年大学毕业。现任集团二一工程总承包部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王恒先后参与奥运村工程中航大厦、中国国学中心等大型国家重点工程建设2017年北京市优秀建造师、2018年北京市优秀项目经理、北京市评为奥运工程优秀建设者和奥运建设青年功臣集团优秀青年突击队等荣誉。

在国学中心王恒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着一个施工区域的区长。面对当时正负零封顶目标5万平米地下室二次结构砌筑的巨大压力,王恒和他的区域管理团队迎难而上,不仅率先实现了节点目标在多次联合检查中受到表扬。王恒努力工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2014年连续两次获得项目设立的“项目经理特别奖”项目特别贡献奖。

王恒2015年初被委派到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域工作,三年半的时间里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玉带河大街收尾、南环环隧工程、运河核心区建设指挥部源头岛办公区等12项工程。三年多时间里,每一个时间段王恒都同时负责着两到三项施工任务,而且每一项施工任务都能得到业主和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特别是如期完工后北营一期安置房工程圆满完成了政府对拆迁老百姓的承诺。

 由于突出的项目管理业绩20189月初,公司委派王恒负责组织二一工程建设。该工程是2021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特殊政治工程,工期紧任务重,需要在短短的两年零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竣工验收。工程开工以来,王恒基本吃住在施工一线,克服了前期诸多困难,率先完成了2019年春节前完成出土105万方、打基础桩2242根的前期目标,并超前完成四段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和高标准的文明施工管理得到中央领导的充分认可。王恒也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了代建方和业主方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