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七公司开展关怀自闭症儿童活动
时间:2019-06-05
【 字体:

“跟叔叔阿姨们在一起玩球球,我很开心呀”,小雨开心地说,这是一场特殊的邂逅。近日,七公司太原党支部联合首开太原党支部、太原市安监站党总支等五个党支部开展了“乐动‘星’际,一路‘童’行”——走近自闭症儿童活动。

在太原市灵星特殊教育训练园,二十多名活动志愿者陪着孩子们一起搭积木、玩彩泥、踢足球。孩子们为志愿者们表演了《小星星》《歌声与微笑》等舞蹈。交流互动中,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间隙,七公司太原项目部项目经理李计英、党支部副书记杜文刚与灵星学院院长李小娇进行了亲切交谈。李小娇院长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正确认识自闭症,为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关注这些孩子们,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