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成立企业文化周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9-06-19
【 字体:

 

企业文化周大会是集团凸显文化引领,加强文化建设,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一次盛会。筹备阶段,集团各单位都在精心筹划,刻苦排练。为呈现一场较高艺术品质的精彩节目,十六公司着重把党的建设融入舞蹈队日常训练中,成立了集团第三届企业文化周十六公司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打造团队建设,全面落实节目排演工作,为集团第三届企业文化周大会助力。

据悉,临时党支部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2名,同时该公司党委还指派2名政治过硬、党建经验丰富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担任正、副书记,成立5人支委会,下设4个党小组,并以党建带团建,将所有团员纳入党小组管理。同时,制定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规定和工作细则,做到有章可循。

以排练场馆为阵地,十六公司临时党支部策划布置了党支部阵地。硕大的党旗、明显的党员身份牌、“从我做起,对我监督,有困难找我”的标语,营造出庄严的氛围。临时党支部要求每个党员在排练时,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扶,同时要求党员带领党小组团员,高质量完成节目排演任务。

在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下,演出团队士气高涨。“第三届企业文化周我们来了!”,一张写满了队员签名和三届企业文化周演职人员合影、演出照片的展板,展示了演出团队的凝聚力,“军威依旧、雄风不减,坚持不懈、刻苦训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口号,展示了铁军文化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坚持不懈的团队精神。

6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风一同审查了十六公司的演出节目。在点评中,李卫红肯定了十六公司的节目效果,表示十六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做法有特色,全力保障了节目的排演质量。她希望十六公司继续努力,发挥铁军精神,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节目。该公司领导表示,将不负重托,在导演组的帮助下继续努力,完成节目排演任务,助力集团第三届文化周大会的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