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八公司获社区“先进共驻共建单位”称号
时间:2019-07-03
【 字体:

6月26日,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区域化党建协调委员会立城苑社区分会成立仪式召开,社区党建工作协调会分会成员单位代表、社区党委、居委会、服务站等80余人参加了仪式。会上,朝阳区立城苑社区为八公司颁发了“2018~2019年度先进共驻共建单位”锦旗,并与八公司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书。

一直以来,八公司全力支持和配合来广营地区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立城苑分会的工作,坚持融入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和区域管理格局,充分发挥企业党建优势,助力社区发展,充分依托立城苑社区区域化党建平台,整合共建资源,寻找共建发力点。通过开展主题党日、青年志愿服务日等活动,推进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发挥作用长效化,共同推进形成了“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和谐文化、共促人才成长、共建文明街区、共同服务群众”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了解,来广营地区区域化党建协调委员会立城苑社区分会的成立,是进一步完善社区党组织,构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物业公司、“双报到”党组织和驻区单位党组织参与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在地区性、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事务上形成合力,有效、有力地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共同参与辖区建设和治理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