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开发公司开展公文及新闻写作培训
时间:2019-07-10
【 字体:

为提升公文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新闻宣传从业人员新闻创作水平,近日,开发公司举办了一期公文及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为办好这期培训班,该公司特别聘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老师张跣、《首都建设》记者部主任谢峰担任主讲,重点就公文格式、常用公文写作以及新闻写作进行了培训。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基本上掌握了公文及新闻写作的基本技巧,办文流程,以及规范管理的要求,对提高办文效率、提升公司新闻宣传队伍的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发公司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赞在培训动员中指出,新闻宣传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的宣传工作者既要有较强的政治理论素养,也要有新闻写作功底。他强调,党委宣传部要抓好培训工作,促进公司新闻宣传报道和公文规范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光普也希望通讯员们能够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指导和规范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发公司机关各部室,各子公司、项目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通讯员等近10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