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投资股份公司在学思践悟中汇聚发展力量
时间:2019-07-17
【 字体: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投资股份公司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习安排,党委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交叉,交流研讨与走访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同时,该公司还把主题教育活动逐级扩展到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汇聚力量,努力推动企业发展。

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各成员深入基层和一线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

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先后来到望坛项目征收总指挥部和新城采育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该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先后对城奥大厦、望坛项目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范亚斌到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宽院·国誉府和北京合院项目调研,纪委书记廖廷建到动感花园项目调研等等。各班子成员根据基层单位反馈的存在突出问题以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事项,拟定各自调研安排。
借文旅地产项目——云蒙山景区完成提升改造盛装开园之机,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赴云蒙山公司开展集体调研,共同见证企业转型升级迈出的坚实一步。

同时,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主题学习教育。各中心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回到所属支部参加学习教育,并带动了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兴云公司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世纪鸿城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参观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第五党支部到精准扶贫项目“大城小苑”,开展“守初心·送温暖·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多角度、多维度、结合实际工作的开展活动,使学习教育的效果更加明显,更接地气,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兴瑞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专题党课,进一步动员员工在望坛征收攻坚收官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兴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城奥公司党支部和项目总包方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香山双清别墅和集团重点工程参观;首城公司到李大钊故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城承物业公司党支部请外部专家以“改革开放的历程与经验”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兴泰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建党史知识竞赛,以赛带学,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在专题教育开展期间,投资股份公司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云蒙山风景区顺利开园,文旅项目推进初现成效;底价取得怀柔新城03街区地块二级开发权,预期利润可观;北京城建未来金茂府开盘热销,开盘当天认购303套;望坛棚改项目吹响攻坚收官冲锋号,在东城区等各方的支持下,项目征收提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任在肩、砥砺前行。投资股份公司将担当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找准企业管理、经营开发的短板,抓好检视反思、整改提高的落实,切实推动公司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