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马代机场项目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19-07-17
【 字体:

 

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碧海蓝天,烈日骄阳,海浪拍岸,马尔代夫机场项目部团队成员激情四射、活力十足、蓄势待发。

近日,国际部变革三期项目组和百思特管理咨询顾问来到马尔代夫,与项目部和代表处共计60余名员工共同开展“熔炼团队,共铸辉煌”团队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分为“合力筑塔”和“呼吸的力量”两个环节。其中,“合力筑塔”环节各组成员各有分工,有的组装积木,有的绑扎拉绳,有的撰写带有城建元素的内容,力争在40分钟内以最短时间完成筑塔任务;在“呼吸的力量”环节中,各组成员在开始口令发出后,组长做好分工,按照图纸快速熟悉道具,迅速搭建成形态各异的模型,并在最短时间内吹爆10个气球,

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相互配合下,赢得了一个个胜利。此次活动在锻炼团队成员系统思考、信息整合和整体规划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马代机场项目部与代表处成员之间的协作意识,增强了“合作守信、精干高效”的团队氛围,真正达到了熔炼团队的目的,从而为赢得项目建设目标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