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方公司与中国航材集团举办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08-14
【 字体:

前不久,北京城建集团与中国航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家国有大型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为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交流,近日,北方公司与中国航材集团组织开展了一场友谊篮球赛,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双方领导一同观看了比赛。

活动开始前,中国航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任宇在动员讲话中表示,中航材集团与北京城建集团同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北方公司领导表示,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强强联合、实现共赢的一次重要合作。北方公司将在城建集团的带领下,以签约为起点,紧密结合双方发展特点和综合优势,在更多的领域寻求合作,协同发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这场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两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篮球场上展开了既激烈友好的较量。进攻、防守、带球过人、转身投球等精彩瞬间一个接一个,双方球员也凭借着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活力四射的投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为双方联动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和友谊。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