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基层党支部共话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21
【 字体:

 近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微纳能源联合党支部、小米互联网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高安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共话党建工作,共同探讨党群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和创新发展。

两个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学府公园、行政中心、锦绣大道西延、凤凰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并与施工项目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一行人员来到高安分公司驻地,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等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高安分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在生产实践中因地制宜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岗位建功的实践经验。在高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航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特色做法及活动亮点后,双方党支部就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做法、创新思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根据单项工程多、成员企业多、党员人数多等实际情况,高安分公司党支部遵循集团“统一筹划、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资金、统一党建”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为抓手,打破传统界限,将成员企业吸纳到党建工作中来,形成了共商共治共享的“大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激发了党建活力,有力推动了新型城镇化系列工程优质高效推进。

通过观摩交流学习,两个项目党支部对高安分公司在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高安分公司的许多党建工作做法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的先进经验,找准差距,积极谋划和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