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大厦花香活动赢得客户好评
时间:2019-09-04
【 字体:

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增强整体环境氛围,日前,置业公司在城建大厦举办了“花香城建大厦”活动。

活动期间,置业公司在城建大厦大堂及客服中心统一布置了鲜花及瓶插,营造了温馨的办公环境,让客户进入大厦后随即感受到阵阵花香及贴心服务。同时,还专门在城建大厦举办了一场花艺讲座及亲子DIY插花体验活动。在花艺讲座及亲子活动上,专业花艺老师讲解了插花的步骤,以及如何摆放花泥,选择饱满的花朵,颜色搭配,主次层分等内容。客户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创造出自己满意的花艺造型,促进了家庭亲子间的合作与交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大厦客户均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

据悉,此次活动包含了浓厚的人性化氛围。该公司活动组织者表示,活动旨在提高客户的舒适感和融入度,通过促进与家人间的良性沟通,引领发现工作生活中的细节和乐趣,共同营造城建大厦内和谐奋进、向上包容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