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中秋佳节营造楼宇文化
时间:2019-09-18
【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置业公司所属项目部积极举行各种趣味活动,与广大楼宇客户共迎中秋佳节。

在城建大厦,置业公司举办了“我和中秋有个约会”活动,大厦客户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客户们体验着制作月饼的过程,发挥奇思妙想让饼皮和馅料完美融合,制作出传统月饼、还有新奇的冰皮月饼及水晶月饼并分享美味;手工DIY涂鸦团扇环节更是得到了客户们的青睐,五颜六色的染料在手中舞动,一把把精美的扇子呈现开来,客户们各自骄傲地分享着自己的完美成品。在活动中,客户们既享受到了中秋美食,又体验了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浓浓的节日气氛温暖着每一个人。

在中关村资本大厦,置业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帮助,将精选代表幸福的紫色蝴蝶兰盆栽分送至客户租区,为客户送去了中秋的祝福。此外,项目部还联合员工餐厅邀请广大客户参加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四款带有“城”“建”“集”“团”字样的模具供大家选择,现场气氛热烈,制作出的冰皮月饼不仅款式精美口味香甜,更是饱含着浓浓的情谊。

这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喜庆和甜蜜,更是增强了客户对置业公司楼宇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