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国际部团队日活动彰显爱国情
时间:2019-09-18
【 字体:

9月10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二轮,中国队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的比赛打响。这一天,国际事业部马尔代夫机场项目部组织职工观看比赛,开展了以“北京城建为国足加油”为主题的团队日活动。

赛场上,马尔代夫机场项目部全员统一穿着“中国红”,为奋勇拼搏的“国脚们”摇旗呐喊。“国脚们”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名誉而战,用愈战愈勇的姿态为国家荣誉奋勇拼搏,最终以5:0的优异成绩告捷。

此次团队日活动是国际部“熔炼团队,共筑辉煌”团队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站。为更好地促进管理变革成果落地,强化团队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国际部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团队日,并在这一天举办系列主题活动。今年,国际事业部“熔炼团队,共筑辉煌”主题团队日活动在密云云蒙山景区拉开序幕。

此次团队活动以主题寻宝拓展的方式进行,平台层部门和境外单位、在京员工80余人按照集团核心价值理念“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被分为五个小组,每组分别根据任务卡集齐9张拼图碎片完成马尔代夫机场改扩建项目、援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项目、援哥斯达黎加警察学院项目等重点工程的拼图任务,率先拼完的队伍获胜。每组队员均可通过寻找NPC(任务发布者)进行答题获取拼图线索,题目涵盖管理变革三期成果、集团企业文化、国际部团队事业理念体系、市场项目小常识等。活动集挑战与趣味并存,现场气氛欢快且热烈。

与此同时,在境外的国际部员工也同步举办了文化讲座、建筑参观、遗迹探访、观看球赛等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