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七公司组织为职工捐款
时间:2019-10-16
【 字体:

以企为家,家存温暖,日前,一场积极为职工捐助活动就如一股暖流在七公司进行着。

七公司西宁项目部职工张耀盛常年在外埠工作,家中琐事均由妻子打理,近期妻子不幸突发疾病,急需医药费,令这个中年硬汉几度落泪。得知这一消息后,项目党支部立刻安排张耀盛回家照料,并号召大家积极捐款,以解燃眉之急。

“广大职工常年在高寒地区工作,很少有机会照顾家人,为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西宁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军志表示,作为项目团队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每一个职工和家属,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在捐款仪式上,项目部职工积极响应,短短几分钟,就收到爱心捐助金一万五千元。

近年来,七公司多次组织对困难职工开展捐款救助活动,该公司也将“第一时间援助”纳入日常工作,让每一名职工都能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展现了集团“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暖心力量。